教学成果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省赛)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4

微信图片_20220509140924.png

2022年4月9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蓝桥杯)在我校举办圆满成功。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共获得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的佳绩。

       微信图片_20220509141004.jpg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该比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纳入的比赛,已成为各教育主管部门评价高校学生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重要依据。大赛以“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为宗旨,是国内权威性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IT类专业赛事。

受疫情影响,本次赛项主要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信息工程学院认真制定比赛计划和方案,严格遵守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切实保障线上比赛等事项能够井然有序、安全顺利、高效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509141141.png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累计取得国赛优秀奖1次、省赛一等奖2次、省赛二等奖9次、三等奖12次,优秀组织奖3次。学院将会继续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代检”的原则,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与育人质量,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学校提高办学质量和提升办学声誉更加锦上添花。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