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第十三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艺设学院喜获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5

近日,由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组委会、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主办,中外美术研究院、中外设计研究院联办的中外艺术文献馆承办的大型年度艺术活动——第十三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经组委会评选揭晓,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2019级陈永琪同学的作品《望》喜获全国三等奖。

微信截图_20220509141956.png


  学年展自2009年启动首届以来,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本届学年展共计收到有效稿件13367件,其中美术造型类作品来稿5852件,美术设计类作品来稿7515件。本届学年展的评审继续采取“通讯评审”制度,由主办方按不同学科专业共抽取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学术委员会的19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出:美术造型类获奖作品(一、二、三等奖)330件,美术设计类获奖作品(一、二、三等奖)400件,获奖率约为5% 。 所有获奖作品将收录正式出版物《第十三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作品集》。

微信图片_20220509142122.png

获奖作品充分代表了当前高校美术与设计创作的最高水准,堪称全国高等院校美术与设计界的国展、国赛。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全方位落实“以赛促教”方针,赋能全体师生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方针政策,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专业赛事及创新活动,屡见成效。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各类大赛中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20509142210.png

微信图片_20220509142219.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42233.png

微信截图_20220509142244.png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