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我校荣获2021年度1+X幼儿照护证书优秀考核站点及优秀个人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为更好地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我校探索三教改革融入1+X考评工作,在各专业全面推行,截止目前一共开展了10个证书的改革。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探索幼儿照护技能创新,有序组织了95名学生参加2021年度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经考核,合格率达92%,圆满完成了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度考评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1101431.png

微信图片_20220511101435.png

近日,根据湖南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印发的《关于对2021年度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及优秀个人通报表彰的决定》文件,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幼儿照护1+X证书考试优秀考核站点,柯国凤副校长荣获特殊贡献奖,宋荣兰老师获得优秀考务工作者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511101620.png

微信图片_20220511101624.png

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的培训与考核,是我校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契机,打造幼儿照护技能教学、实践、考证综合基地,进一步促进专业群改革发展,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有利于我校深化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职业学校的综合竞争力。

微信截图_20220511101927.png

我校作为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将继续加强1+X证书考试推动工作,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培养具有创新性、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鼓励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拓展就业创业本领,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