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我校荣获2021年度1+X器乐艺术指导证书优秀考核站点及优秀个人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2019 年国务院发布《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政策出台后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根据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以器乐艺术指导1+X 证书试点作为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表演专业教育综合改革的突破口并取得了优异成果。去年11月,我校在音乐表演专业推行1+X改革,成果显著,通过率达到了98%,受到评价组织的高度赞扬。成为东莞市第一所1+X器乐艺术指导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成为广东省职业教育艺术领域行业标杆。

1.jpg

近日,我校收到《关于对2021年度1+X器乐艺术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表彰评选的决定》,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被评为“1+X器乐艺术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项目优秀考核站点”,音乐舞蹈学院刘诗田老师被评为“优秀培训教师”,教务处魏艳红副科长被评为“优秀考务工作者”。2.jpg

通过推行1+X证书,我校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与改善、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紧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脚步,以1+X证书制度改革为契机,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更新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师资团队的培养、实训室建设,积极探索“课、岗、证、赛”融通模式,全面加强课程内涵建设,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