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3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给各用人单位、学校和毕业生提供一个三方合作、交流的平台,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我院继续举办“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 热忱邀请各用人单位百忙之中莅临指导,选拔合适人才,宣传企业文化。现将招聘会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学院概况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创办于2000年,是一所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艺术类专业为特色,非艺术类专业协同发展”的办学定位,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为己任,主动适应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优化专业结构与布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行“1+X”证书制度,以赛促教,加强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的培养。学校共设5个二级学院,开设25个专业,打造5个高水平专业群,其中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群获广东省第一批高水平专业群。
 


二、招聘会举办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1日(周四)上午9:00——12:00(9:30前企业签到)
       地点: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前篮球场
       规模:80-100家企业

三、参会须知:
       1、有意参会的用人单位,请于10月16日12时前此日期为报名截止时间)注册/登录就聘乐平台,网址:https://em.jiupinle.cn/register?channel_id=55&sales_id=57
,注册操作方法及报名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1,如有注册、审核、报名等疑问可咨询谢老师(15521476239)。我校将于10月16日18时前完成审核,并以短信形式向参会单位告之审核结果,如超过时间没收到回复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如未按要求如实提供相关资料的用人单位,影响报名审核的,将一律不予参会,敬请各用人单位给予理解与配合。企业经校方审核资质通过后需缴纳招聘会展位费600元/家,缴费成功(发票统一在就聘乐平台申请,皆为普票),等待分配展位号。
       2、为让毕业生更加全面了解各用人单位,建议参会单位自备招聘海报或展架,便于现场宣传。
       3、会议当天请于9:30之前报到、入场布展;每个展位提供:餐票2张、饮用水、文具和毕业生资源信息;展位帐篷,1张长桌子,4把椅子,展眉(包含展位号、单位名称、岗位名称及人数)。

四、联系方式:
平台使用问题(如注册/审核)及展位费收取出现疑问请联系谢老师:15521476239(微信同号)
学校联系人:陈老师(13711877387微信同号)、杨老师(15816823211微信同号)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就业与创新创业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九月三〇日




附件1:2022届校园招聘会参会流程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