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暨影视传媒艺术前沿主题讲座预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20日,由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容艺教育集团合作举办的“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暨影视传媒艺术前沿主题讲座——《数字文创产业的未来与人才需求》将在我校小剧场举行,本次活动以“产教融合”为主题,进一步促进中外人文交流,创新技术应用,深化产教融合,培养新生代数字文创相关产业人才,是我校一场艺术盛会。为筹备好本次活动,学校高度重视,迅速进行了工作分工,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此次活动将于10月20日15:00在我校小剧场举行,分为项目签约仪式和影视传媒主题讲座。大家不仅可在现场感受到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与未来展望,更可直接倾听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容艺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霞女士为我校师生带来的倾情演讲。

9-21101Q54IT61.png  

李霞
著名主持人、电影制片人、容艺集团创始人、数字文创产教融合专家、教育部新文科建设专家、全媒体中心全景应用发起人。
曾任《同一首歌》、美国MTV音乐频道、《MTV天籁村》、《娱乐现场》节目主持人,第一个登上美国《时代周刊》杂志的中国主持人、第一个接受BBC专访的中国内地艺人、获得福布斯中国名人商业大奖。
 
总制片人电影作品:
《师父》导演:徐浩峰;主演:廖凡、宋佳
获得第52届金马“最佳动作设计奖”、澳门金羊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大奖”、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项”、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大奖”,中英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奖”及“评委会特别贡献奖”、第20届华鼎奖“最佳女主角”、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编剧奖”;
《刀背藏身》导演:徐浩峰;主演:许晴、春夏、李光洁;
获得第41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
《诗眼倦天涯》导演:徐浩峰;主演:陈坤、周迅、宋佳
2015年创办容艺教育,深耕教育行业7年,目前已与103所高校达成容艺影视学院、校内短视频工厂、全媒体中心合作。

9-21101ZR60I13.png

1、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介绍与会领导和嘉宾。
2、江旭东执行校长致欢迎辞,简要介绍学校近年的发展与成绩以及未来的规划。
3、柯国凤副校长介绍“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基地”项目合作构想。
4、李霞女士代表容艺集团进行“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全媒体产教融合基地”项目内涵解读、项目实施路径以及合作愿景。
5、江旭东执行校长与李霞董事长履行项目签约仪式,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6、李霞女士进行影视传媒艺术前沿主题讲座——《数字文创产业的未来与人才需求》。
7、合影留念。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