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校领导全力推进新校区实验实训室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新校区建设是我校办学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学校的一大盛事,为加快新校区实训室的建设,10月13日上午,江旭东校长、柯国凤副校长、崔景富院长、专业教师金大暑一行在吴副校长、秦甄副校长、宋群部长、李培沐馆长、蒲鹏程的陪同下到德庆校址进行实地考察,对实验实训室的位置进行了确定,同时向三家装修公司提出了实验实训室的建设要求和标准。

9-21102009195I63.jpg

               图1:新校区实训室考察现场

9-21102009204C15.jpg

              图2:新校区实训室考察现场

全部人员深入实验实训室现场,对生物楼和人文楼教学设备安装和室内装修进行了详尽的沟通和交流。目前,生物楼内的计算机机房满足搬迁后的教学需求,今后三楼全部将用作计算机机房建设。另外,人文楼实验实训室建设有序进行,多间实训室落成。

现场考察之后,实验实训室建设规划小组召开了实训室建设协商会议,根据实地考察情况,提出已发现问题,协商探讨后续新校区实训室建设规划方案。

9-211020092124L3.jpg

                                           图3:新校区实训室建设协商会议

后续,实验实训室建设规划小组将按照新校区实验实训室总体布局以及具体问题,提出建设方案,科学规划,认真论证,完善每个实训室的布局,全力推进实验实训室建设。

 

9-21102009214W36.png

9-211020092210164.png

9-21102009222N57.png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