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中心

部门概况

网络技术与信息中心

网络技术与信息中心是学校开展现代网络信息与技术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职能部门。负责校园网络建设与维护、视频监控等工作。部门现有教职工4人,主任1人,科员3人。

网络技术与信息中心的主要职责是拟定学校信息化数字校园建设的发展规划、管理规章制度等;负责学校信息化数字校园建设、网络建设与安全、网站技术维护、信息化信息统计与上报、信息技术设备、设施管理与维护,负责多媒体设备的维护等。

网络技术与信息中心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加快信息化数字校园建设。目前拥有覆盖全校的多媒体教室、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双重网络覆盖系统、高清数字监控系统,建设有计算机教室、“智慧校园”系统,门禁系统等硬件设施,还建设有电子图书馆、教务管理系统平台、OA协同办公平台等,较好地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生活及管理等提供了服务。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