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玉印一行到我校德庆校区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817日,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玉印,肇庆市委副书记杜敏琪,肇庆市委秘书长刘庆良,肇庆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主任钟子亮,肇庆市委农办主任、肇庆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肇庆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梁为东,肇庆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邱健强,肇庆市德庆县委书记陈元,德庆县县长凌云,德庆县教育局局长粟顺阳一行到我校德庆校区开展调研。我校副校长、德庆校区管委会主任吴忠义,南昌航天科技集团副总、德庆校区建设总指挥杨小明,德庆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宋群接待了吕书记一行。

        吕玉印一行来到我校德庆校区中华图书馆前广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教学环境、办学情况等,并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研究解决困难问题。吕书记充分肯定了我们德庆校区施工建设进展进度与集团办学决心和实力。

 

       我校领导表示,举办方和学校相关部门正在密切配合,担当负责,确保安全,统筹协调解决好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工。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