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一带一路”开新篇,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3

11月28日,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联合培养专升本、专本硕连读、教师进修签字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

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旭全与泰国格乐大学中国(广州)国际事务中心主任高彬,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泰国格乐大学中国(广州)国际事务中心副主任左健、我校副校长江旭东、招生办主任韩汉球、副主任季慧群及有关部门、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签字仪式。

在签字仪式前,双方就已经进行过多次沟通交流,在各自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将在联合培养专升本、专本硕连读、教师进修以及双方共同关心的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均表达了对合作的美好期望。

双方联合采用中文授课,多语言培养本硕博项目

 

●专升本阶段招生专业:工商管理学士(电子商务、人力资源、金融与会计、航空商务管理方向)、BED教育学学士(学前教育的通用方向)、传媒(广播与电视、播音与主持方向),学制:N+2(2+2或3+2)。

专升本硕连读招生专业:MBA工商管理硕士(金融学专业)、MBA工商管理硕士(人力资源、创新管理方向)、M.ED教育硕士(教育管理、音乐教育、体育教育、艺术教育等专业);学制:N+2+1.5(本科阶段两年、硕士阶段1.5年)。

开设专业及培养方向

 

本科层次:中文授课的有(中文授课,英语泰语作为必修学分语言课程):教育学学士学位课程、传媒艺术学士学位课程、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课程。

硕士层次:中文授课的有(中文授课,英语泰语作为必修学分语言课程):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M.Ed教育学硕士学位课程。

博士层次:中文授课的培养方向:DBA工商管理博士学位课程、Ph.D哲学博士学位课程。

双方学生可以交流访问

 

根据学生的意愿,双方学生可以通过冬令营、夏令营、长短期交流学习等活动相互参访,以促进交流合作。

我校教师可以进修

 

我校可以选拔骨干教师,委托泰国格乐大学利用寒暑假集中授课的方式或全日制授课的方式,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

 

延伸阅读:为何选择泰国大学合作

教育质量高|文化差异小

泰国传承英联邦教育体制150多年,泰国高等教育质量、教育环境、教学水平始终保持稳定向上发展,教育国际化程度在世界范围内遥遥领先。中泰两国地缘相近,文化相通,历来友好相亲。泰国校园环境优美,配套完善,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助力学生轻松适应留学生活。

居住环境好|幸福指数高

  素有“微笑佛国”美誉的泰国,94%的人口信仰佛教,40%以上的人口拥有华裔血统,连续4年被评为全球最幸福的国家,社会治安良好,物美价廉,水果丰富,是全球最适宜华人居住学习生活工作的国家。 

留学成本低|申请周期短

留学费用不及欧美留学费用1/5,交通便利,留学成本低,且签证办理简单便捷,无须经济担保,申请周期短。

创业机遇多|就业前景广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以及中泰铁路的修建,中泰两国在经贸、投资、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不断加强,国际人才炙手可热,未来创业就业前景广阔。

 

医疗旅游棒|服务理念强

拥有享誉全球的国际先进水平医疗队伍和现代化的医疗器械,医疗服务世界领先,报道称至2020年,中国游客赴境外参加医疗旅行的人数将突破80万。

泰国格乐大学简介

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由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教育家格乐•曼格拉布克博士创立于1952年,是一所立足泰王国、辐射亚太地区,以培养硕博研究生为重点、培育特色专业本科及本硕连读复合人才的多科性教学综合研究型高等学府,也是泰王国第一所可以给有中文基础的泰国学生提供特色本科专业中文授课课程,并提供泰国教育部学费贷款及奖学金政策服务的大学,学校拥有全泰王国国家级核心期刊及泰王国最具影响力的强势政治沟通学院,是泰国教育部批准中文授课多语培养国际课程基地,是国际大学协会成员、全球能源互联网大学联盟成员及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成员。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