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

【关于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26 15:46

关于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各级团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群体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他们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开展“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现已开展。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选工作的通知》(广演团发〔20238号)要求,共青团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委员会切实开展相关评选工作。经广大学生自主报名,各级团组织推选、校团委资格审查等程序。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大数据应用技术班学生黄鸿彬为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拟推荐人选。

公示期自2023426日至42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或直接到团委反映,相关材料务必实事求是,以便核查。未以上述方式反映者,将不予采信。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3244965551

联系地址: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中华图书馆513A

 

 共青团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