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网 > 团学工作

【2023-2024年度肇庆市“两红两优”拟推荐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4-04-01 15:46

2023-2024年度肇庆市“两红两优”拟推荐对象公示

2023-2024年度肇庆市“两红两优”

拟推荐对象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2023-2024年度肇庆市五四红旗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推荐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过条件筛选、资格审核、综合评选等程序,研究确定了我校肇庆市“两红两优”拟推荐对象,现公示如下:

一、肇庆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大数据技术1团支部

二、肇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戚李明,女,中共党员,现担任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副院长。

三、肇庆市优秀共青团员

卢秋华,女,共青团员,2022学前教育4班学生,现担任校团委办公室学生干部及班级心理委员

黄春盈,女,共青团员,2022级数字媒体3学生,现担任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影视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及班级学习委员

孙天琦,男,共青团员,2022级学前教育3班学生,现担任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学生主席团成员及班级团支书。

邓菊,女,共青团员,现为2021级音乐表演1班学生。

 

公示期自202441日至4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或直接到团委反映相关材料务必实事求是以便核查。未以上述方式反映者,将不予采信。

 

 

共青团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441

2023-2024年度肇庆市“两红两优”拟推荐对象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