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力促高质量就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近日,我校与多家企业共建校企合作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先后在各合作基地举行。执行校长江旭东代表学校先后与东莞市樟木头得六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东莞市塘厦博译幼儿园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现场挂牌。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和就业实习等方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致力于打造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基地。

image.png

江旭东校长指出,走校企深度合作之路,是学校主动服务社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学校将持续以社会需求为动力,不断完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实现我校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及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全方位发展。

image.png

各企业负责人一致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对长期人才输送纽带的建立充满期待。希望通过合作,为更多专业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和就业平台,在专业知识拓展、实习实训和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等方面取得更大进展。

本次签约授牌活动,是校企双方在就业实习及教育教学领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合作的又一有力举措,在实现双方资源优化配置的同时,为共同培养多层次创新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