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访企拓岗促就业,共建合作谋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6月2日上午,在图文信息中心举行了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深圳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学校校长丁孝智、副校长周晓辉、校长助理杨江勇、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陈珂璇,与深圳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顾问洪木利一行5人就双方人才培养合作进行洽谈。

会上,深圳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代表洪木利分析了当前企业的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容量。近年广东片区门店扩张速度较快,与高校合作人才培养项目能够填补企业中高层管理人才的空白,持续地满足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形成双方合作共赢的局面。他详细介绍了“麦苗计划”,从职位经理、训练路径、项目管理、支持人员发展项目等几个方面展开,并就合作方式,学生培养、师资培训、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校长丁孝智对深圳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一行领导来校开展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现实需要。是我校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我校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切实需要。

附件:
联系我们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