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党委书记吴刚一行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二)】】

发布时间:2021-08-30 15:46

【党委书记吴刚一行深入二级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二)】

4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吴刚同志深入音乐舞蹈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柯国凤同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刚肇同志陪同调研。

untitled12.png

书记调研第四站来到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晓亮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和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吴刚同志认真听取教师代表对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音乐舞蹈学院的工作和音乐舞蹈学院自建校以来的发展,赞誉学院教师团队有活力、有战斗力。他强调,要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考虑,抓住国家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契机,努力培养社会、书记调研第四站来到音乐舞蹈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晓亮介绍了音乐舞蹈学院和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吴刚同志认真听取教师代表对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音乐舞蹈学院的工作和音乐舞蹈学院自建校以来的发展,赞誉学院教师团队有活力、有战斗力。他强调,要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考虑,抓住国家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契机,努力培养社会、行业和企业需要的技能型人才。同时,要抓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和党史进校园活动,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

最后一站来到经济管理学院,吴刚书记在调研中指出,经济管理学院自建立以来发展很快,教师团队富有朝气,责任心强,整个学院凝心聚力,基础扎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吴刚书记在调研中指出,要在专业建设方面注重特色,持续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专业贡献。要进一步改革创新,扩大办学规模,在专业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更要抓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时间点,加强交流沟通、学习借鉴,放眼经济管理类专业发展大环境,加快引进优秀专业人才,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